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學習英文單字 線上英文學習網 初級英文學習





作者/人渣文本(周偉航)

自來水混濁的問題,柯董被罵暴了。但也有人認為他已經做了能做的。他到底有沒有做錯的地方呢?我認為是有的,請往下看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

颱風當天,我早上看氣象局網頁的時候,發現山區雨很大。我突然想到原水濁度的問題,不知道會不會減供,就轉開水龍頭來看,發現水壓變小了,就打開加壓馬達(我沒有水塔)。

隔了一陣子再用水,發現第一段出的是熱水。我推斷這可能代表加壓馬達正在全力運轉,前面一段水都被機器導熱變熱水。這不得了,水壓一定很低。

我上水處的網站,卻沒有看到什麼減壓供水的消息。本來我想先在專頁上提醒大家,但因為水處沒有發佈,我放消息變成講謠言,就先自己清出所有大水桶,開始儲水。

等儲水完成,我把加壓馬達關了,才發現我這邊已經沒水。這代表水壓一路降低到極弱,或是真的停了。又隔了好一陣,我才看到水處在下午一點半發稿。

其實水處一定知道供水會降低,卻不知道為什麼拖這麼晚才講,等到狀況發生才發稿。我有儲到水,就沒有飲用水不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足的問題,但這是因為我在政府機關混過,知道自然現象和政府機關運作的一些原理,而普通百姓就只能等到狀況發生再匆忙應變。

當官的不應該讓百姓後知後覺,寧可讓百姓有準備但沒用到而被罵。就這點來看,柯董當然是有做不夠的地方。

●作者周偉航,筆名人渣文本,臉書粉絲團「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」,研究專長為倫理學、價值論、運動倫理學、流行文化、宗教經驗,政治不是研究專長,是過去做過的工作。已獲本人授權使用。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。88論壇歡迎更多聲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哪家好 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音與討論,來稿請寄editor88@ettoday.net

cnn英語學習雜誌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

女兒問我:「誰是波多野結衣?」

張哲生/半世紀前的台灣物價

連戰引爆藍營的抗戰史觀風暴

專】蔡英文反覆比川劇變臉還精采

【專】黃光芹/集結號號角,沒響

阿修伯/病危感言

呂秋遠/一張悠遊卡,一面照妖鏡

【投書】丘福隆/處置李登輝

沒有一種行業,是躺下去就能賺錢

【投】北市停車新政策,應求周全

別隨意嘲笑那是你沒體會過的痛

Mayi/布丁為何都是三入裝?

網評/勞乃成不起訴軍民皆法盲

台灣的大學系統:挑戰與展望

arrow
arrow

   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