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內新里里長曾丁萬遭鐵皮砸傷。(圖/新竹多益補習班推薦 南投多益補習班 台中多益補習班翻攝東森新聞畫面)

地方中心toeic多益測驗日期 多益測驗題庫 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多益單字量要多少 多益考古題題庫下載 新多益考古題 /南投報導

蘇迪勒颱風挾帶狂風暴雨肆虐全台,各地都傳出災情,南投中興新村內新里里長曾丁萬在颱風來襲時,協助搬運一塊阻礙交通的工地鐵皮圍籬,突然間鐵皮飛起,當場砸中他的臉部,並讓他撞向一旁花台,「真的沒有5分鐘,鐵板直接砸向我,把我打到地上,整臉就都是血了。」

當時南投狂風暴雨,穿著黃色雨衣的曾丁萬到工地幫忙警方,要將被風吹的倒塌的鐵皮圍籬搬走,沒想到才剛指揮完轎車離開,一大片鐵皮被強風吹起砸中他,讓他痛得當場倒地。中興分局永清派出所所長李應儀表示,「大風大雨砸中里長,我們馬上用巡邏車載到南投醫院救治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」

曾丁萬遭砸傷後,撞向路邊花台,臉部和全身也有多處擦傷,鼻樑還因此骨折,「直接滑下去,整塊飛來,真的沒有5分鐘,我指揮一台車過去而已,5分鐘而已,一塊鐵板直接砸向我,把我打到地上,整臉就都是血了。」也呼籲大家,遇到颱風天真的不要隨意出門,避免發生危險。

???蘇迪勒颱風來了回傳你周遭狀況吧!(上傳照片、影音點這裡)

▼里多益如何進步 多益準備方法與心得 考多益準備方法長遭鐵板巴頭畫面。



上周現靈異照...慕谷慕魚2男溺斃

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

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

難怪你多益 書 ptt toeic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技巧補習班們常被罵!麥當勞店員心酸

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

布袋鎮復興危橋釣客冒死搏大魚

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

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

校車遭逼車司機:你七逃多位?

腳涼涼的?原來是眼鏡蛇爬到小腿

夏都又被檢舉「怪手偷挖沙」

議員助理踹冰櫃判罰反控妨害名譽

金門高坑牛肉乾原料改紐澳牛

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

arrow
arrow

   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