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雅思考試準備時間 ielts 報名費用 ielts報名

▲美國共和黨參選人川普,日前在紐約「川普大廈」的辦公室接受《時代》雜誌的訪問。(圖/翻攝自TIM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、地產大亨川普(Donald Trump)於日前接受《時代》雜誌專訪時表示,自己能夠擁有高支持率主要是因為不用當魁儡,「因為我不用受制於金主,我不需要他們的錢!」

川普在位於紐約曼哈頓的「川普大廈」接受《時代雜誌》時表示,其他參選人都是魁儡,因為他們還想要繼續參選,所以必須為金主做任何事;然而自己並不一樣,似乎暗示著靠著自己的財富參選,令他即便「口無遮攔」也不必擔心,「我拒絕接受其他富翁的捐款,雖然我不介意他們捐款給其他參選人,但我認為這些資金運作應該要更透明。」

他也重砲攻擊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(Hilary Clinton),「『電郵門』對我來說,就好像是新的水門案一樣,她為什麼到現在還沒被起訴,其實是因為那些檢查官都是民主黨的人。」

除此之外,在受訪時也以前總統卡特(Jimmy Carter)為例,表示許多政治人物喜歡打造親民形象,「我線上 toeic 多益單字大全 toeic單字與字彙下載 toeic單字pdf還記得他拿著自己的行李走下空軍一號,但我一直認為,這不是我門的國家需要的!我們要的,是可以打敗中國與日本的領導人。」

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

【影雅思單字推薦 雅思高分秘訣 雅思高分閱讀】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

性有賣點!波波卡多益考古題 書 多益報名費用多少 多益報名費2015 風波連華郵報導

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

被判姦刑印度女:愛不應分種姓

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「骷髏」

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

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

紐西蘭換國旗「終極4強」出爐

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

裸穿袋紅到國外!英媒:青年潮流

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

究竟脫不脫歐?英國將公投決定

與得線上托福英文單字 ibt托福考題下載 ibt托福成績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

arrow
arrow

   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