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如何學英文會話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兒童免費英語學習網

▲許多機車會停在紅線內沒事,但這已經違規,可罰600到1200元。(圖/資料照/圖中事物和新聞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紅線就是不能停車!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近日接獲一名男子投訴,指機車停在「紅線內」,卻莫名其妙被開單;詹向市民解釋這算違規,沒想到卻被嗆「下回票不投你了」。

詹江村28日在臉書表示,「民眾用LINE從7點多陳情,我一直回覆他到10點多,最後還被他痛罵。剛開始騙我說,他的機車沒有違規被開單,警察提出證據後,又說警察開單不公平,要我去調監視器,到最後揚言要抵制我,不投票給我,罵我跟9趴馬英九一樣。」

在詹江村貼出的LINE對話截圖,只見男子說「我停在紅線內,根本沒去壓紅線,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卻莫名其妙被開單」、「有人停在紅線上賣烤鴨沒事,反而我沒壓線,因我不在反被開單」,質疑員警不公平;詹解釋,「紅線代表不能停車,不是代表可以停在紅線內 」,問了員警的說法是當下沒看到烤鴨業者。

沒想到男子怒嗆警方睜眼說瞎話,「違規,卻有差別待遇」、「同樣違規,我卻該死,他就如隱形一般」;詹回覆,如何學英文會話 台東學英文補習班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員警已經對烤鴨業者開單。男子卻認為,「不用做此秀,一碼歸一碼」、「找一台來頂替,證明有在做事」,還嗆要抵制詹,「600元看清你,滿便宜的」。

根據法規,只要該路段畫上紅線就代表全面禁止停車,所以不管是停在線內還是線外,通通算違停,警方得依規定告發,可依法開罰600至1200元。

▲▼男子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向議員陳情。(圖/翻攝「詹江村」臉書,下同)

▼男子嗆議員「下回票不投你了」。

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方法 英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